幸行星

写点自己想写的东西
Fantastic Beasts: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 - James Newton Howard

看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刀多糖少但是好吃爆炸!!
全程抑制内心尖叫想原地升天的冲动!!!
“我小雀斑我小纽特啊啊啊!!”
“我普砸啊啊啊啊gg啊啊啊!!!!”
“我裘花啊啊啊邓校啊啊啊啊!!!”
“一把又一把刀戳死我呜呜呜呜呜呜”
“这是糖啊啊啊啊
齁死啊啊啊啊啊
ggad女孩幸福飞起啊啊啊啊啊啊”
“罗琳我爱死你了啊啊你这个女人啊啊啊”
内心4000hz尖叫停不下来
幸好身边没什么人
我根本没法一动不动啊啊啊,
和空气斗智斗勇手舞足蹈开心爆炸!!!!!
姐妹们快去看啊啊啊啊🙌
(bgm响起真的……啊啊啊啊啊啊!!!
巨巨巨巨巨巨巨开心!!!!(回音

(大概是乐极生悲咳咳,
从影院出来手机就第二次死机了呜呜呜呜
冻成🐶找了20多分钟的手机维修店
硬是没有,冻得实在承受不住只好回来
打算一会儿再去找,
结果发现手机恢复正常了sad💨

评论(2)

热度(9)